close
 
*pic 內壢的房間 黑白的照片

唉 我只能以唉來形容現在

我突然很羨慕在迪士尼的兄弟
如果可以每天都跟斯巴光年 史迪奇 在一起
也許作夢也會笑

每個人都想找到童年最快樂的時光

我童年的電視機還在嗎?
湯姆貓與傑力鼠  忍者亂太郎 灌籃高手  無敵鐵金剛
還珠格格 神啊請多給我一點時間 

我童年的遊戲機還在嗎?
任天堂紅白機 馬力兄弟SEGA GAMEBOY SS PS

我童年的青春還在嗎?
巧固球 體育班 下雨天的球賽 最後一場的對決

我童年的眼淚還在嗎?
水彩筆  躲貓貓 三個字 滑板溜冰鞋 預售屋 腳踏車

我童年的偶像還在嗎?
S.E.S  H.O.T  阿妹 KINKIKIDS  BSB 許茹芸 新好弟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