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想不到標題是什麼就隨便發文章卻在標題上面卡住
我決定從A開始
也許標題會停在某在英文字中卡住
可是時間還是會繼續走
所以這時候如果選擇1開始計算
那會是永遠算不完的結果
至少我知道A開始的最後一個字母是Z
所以廢話最多不會超過26篇

總是想多知道些什麼想多做些什麼的同時
大腦卻比以往來得更過分不安
我沒有要去做些什麼
如果你認真聽
你會聽到我嘻笑以外的那真實

時間會過的比我們想像的都快
快樂會過的比我們想像的都快
還有什麼會過的比我們想像的都快?

如果有那毀損或是離開的一天
我寧可擁抱天空勝過抓緊求救的稻穗
我寧可看著日落日出勝過看著照片文字影片話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