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story_ 不要只有驚喜而已
不要沒有蛋糕沒有蠟燭沒有許願
我希望你能吹著蠟燭
許著心願
我希望你能天天開心
不開心時候拜託想到我

沒有人會懂我們認識的那份驚喜
小小的巧合所以我叫你意外
手機名稱輸入是意外
因為這些只有我們兩個才懂

我多希望能夠給你每天晚上的晚安曲
那是向今晚的你說聲再見
更是一個新的開始

五月五號雨下的很大
一直出去找尋可以沖洗禮物的沖印店
大雨下得我雙手都被浸濕了
猛然煞車都弄得雙手好痛
即使到現在還是不知道成果如何
即使我只有在12點那刻傳了封簡訊給你
即使你不知道我的禮物想了好久好久
最後雖然是個平凡的BODY SHOP
但是我多希望在這個認識你的第一個生日給你份不平凡
然後一起度過很多很多個生日
之後的每個禮物要越來越有心意 越來越不平凡
不過我現在寧可希望 BODY SHOP的功能滿分
讓你不會打完工 手腳酸痛
可以陪著我繼續在夜晚奔跑
我還想要帶你去很多地方 吃很多好吃的玩很多有趣的

最後 我要說聲感謝感謝我認識了你~
認識你真的是件很快樂的事 You are the greatest part of my life now.
Happy Birthday 生日快樂 意外
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