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oop

我好想好想去看團看團啦!!
這個暑假只看過 海音前賽 河岸看過一次阿霈
整個快要瘋了啦
我要看團 903the wall那麼high 可是沒去成
不管 917就算開學我還是要殺去看 我要看 大家陪我去
我想看團!!! whoop

楓之谷我二轉了勒 不過我陷入了三難 不知道要選什麼職業好?
三國志11我破了 周瑜也死了 = = 趙雲超帥的 多希望他是跟小喬在一起啊!!
my boss my hero 已經越看越開心 整個就是笑翻天 maki
supplement 都是為了 伊東女神去看的 伊東真的很正!!
以上是 小的我的暑假宅女生活~~

九月了 秋天了 春天過了 夏天跑了 秋天了 好快
秋天的氣息 是什麼? 突然想到AutumnLeaves 好像就應該待在
澳洲 或 加拿大的湖邊 拿著一本書 一杯拿鐵 安安靜靜的坐在bench上
看著 楓葉轉紅 秋葉落下 沙沙的聲音 
冬天 再去北海道滑雪喝著熱熱的可可 聽街上到處播著聖誕節的氣息 紅綠的感恩繽紛
春天 看看早春小小淡粉紅色的櫻花盛開 直到櫻花落下後再走吧        (都是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