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塞 一直被桌腳 電腦 門 撞到 真是傷痕累累

洪董:男子漢說有疤才有個性 可是 我不是男子漢啊 ╯﹏╰

最近好塞 被黑輪大王坑錢 我再也不要去那家吃了

怎樣才能讓我最近 lucky一點呢? 好啦 其實我覺得我已經很幸運了

大二 課好重 電子電路 電電電 可能那天我就這樣被電死了

資料結構 救救我 它到底在講什麼

工程數學 不是很重要嗎? 怎麼我都不知道他在上什麼 胡德夫啊胡德夫 擺明讓我趟著過就是了

微電腦實驗 隨然一度因為我覺得我很有工程師的感覺在做實驗很開心 不過 今天就燒掉一顆51了

我可不想要跟聶風他們一樣燒掉一千多元的51 我們很窮 助教捐助我們 不要讓我們自己去買嘛

文學與人生 老師人真的很好 還跟小朱小草一起上課 好有久榕感覺 我想 我要努力 怎麼累也不可以睡著

休閒與社會 老師長的好像豆豆先生+xxx(我忘了名字 = = ) 好啦 很好混

我也發明一種 人名賓果遊戲 現在進階到男藝人版(很"休閒"與"社會"吧)

地球科學概論 衝著老胡 小披 私函 斯琴 伊萬 等人去的 想說這樣應該很歡樂 果然 小披好好笑

印刷傳播概論 其實我最近一直在畫畫 單純就是以為自己很厲害才去選的 老師 是個很像老頭子的人

不過 它還蠻好笑的 整節課看那些很不一樣的印刷作品還有他的笑話 還可以啦

體育是排球 李士範長的很像ape耶 不過 是一門不好混的課 -____-"

哀 我的大二 到現在 好空虛 又悶 之前房子的事弄得不開心 至少現在好很多了

還好最近影集看carmen 看的好害羞 好正 \\*^o^*//

挨 我還一直被閃 *@_@* 我想我需要一隻可魯

拜託 去你的悶吧 去你的悶吧 去你的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