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zzazz

這兩天整個就是很活力!!
好久不見 國中同學
還是聚會啦
暑假第二次 下禮拜應該還會有第三次
第三次是為了求證老周到底有沒有跟小政在一起? 懷疑他們這對很久了

六點半開始吃飯 韓味煮藝
最後大冒險真的很難吃 我都快吐了 已經泛著淚光
銅盤鍋裡面 裝有 百事可樂 橘子汽水 香草巧克力冰淇淋 鍋底多可怕
靖靖很笨 關主連續兩次自己吃 本來預計自己吃不到 玩個 猜中的"下一家"吃 這招絕
真的很難吃 壽星智雯都沒什麼吃到
大聯盟 很好玩 九宮格 機車 都投不到
新竹女中少棒隊 投球最高速 104 KM/H
還不錯吧 應該有比火車還快吧
打擊區打擊 褲子好緊 果然只要一百塊 啊 這樣就不能扭了啦 XD
70KM 打得到 雖然算遜 不過第一次去玩真的很開心
發現了夜間籃球場 再去打吧
我家附近的公園玩 也太高級了
一些小孩子器材就算了 地磚 燈都很高級 還有健身器材
超酷的 在那邊聊天聊到 兩點半 跑去7-11探班
講了國中的趣事 有多北七 有多天真 不過 這樣真的很可愛
就差到天亮去打籃球了
回家 了

隔天十一點 小草叫醒 出發 五角冰 還是四帥先到
小冷劉海有點炫 不過我想過一個禮拜會好點
五角 現在很摳 材料很遜 懷念高中時
麻將麵 好吃 隔壁看到一隻狗很可愛
但是 越可愛的狗 越兇!
回竹女 開始聊天 久榕 D1 八卦英文老師
找久榕 聊天 女兒好可愛 生個來養吧XD
找低萬 在竹女只打95折的小丸子磁鐵店購物 去科大 看學妹實驗
打球 遇到咪咪眼和一龍哥 好想下去打排球
晚上續攤 四帥+一隻朱 聊到 人生多變 世間人多可怕
MEN'S TALK 非常開心 聊到心坎裡
聊到宅 XD 我覺得我 盡力了
被說像 "漂流木" 想改 我會努力的 不要一直對任何事情都漂浮不定

如果 我會對人忽冷忽熱 不是你的錯 是我的 我真他媽的個性有問題
抱歉! 我會改的 不過 永遠都是最真誠的對待的

流水文 很長一篇
Pizzazz 很炫的單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