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期末大爆炸 爆完了 一切也就遭了 = =
(不提那悲慘回憶)
下午和大家一起去期末聚餐
扣掉系烤還有火鍋以外那麼多人去吃飯吧
吃的好開心 玩的也好開心
都忘了前天我四點睡

晚上詠甯問說 要不要出去玩
當場二話不說 MSN大大的打著 我要去!!
到了九點多跟著彈丸一起到了門口
喔 要去八里?! 我的媽押 我沒有那麼衝過
上次衝北海岸也是因為看完團沒地方睡才從淡水衝
這次要從元智!!獲出去了
一路騎著西濱上去 路上還被假人嚇死掉
啊是有沒有那麼可怕 半路放什麼假人啊
一路上騎車還不錯 跟北七老胡一直聊天
還有一萬的蛇行 詩芩思寒的好笑 一直調安全帽的帶子
因為頭太小了 我還被笑頭太大?!! 
最好笑的當然還是古勾妹 小P啦

小姐:給不給虧啊 小P:!給!給!給!(大聲的咧)
真是太好笑了 終於到了八里

喔 那是13行喔 沒去過 幹嘛說裡面有阿飄
還是古文明的阿飄咧 嚇死人啊 一路上從八里去淡水的旁邊河景很美
真是不錯
先去了淡江買東西吃 那個甜不辣好吃耶!
在那先稍稍休息一下 去了隔壁娃娃店 想要投個籃球
可是騎車騎的手好酸 算了
再去隔壁一間 有娃娃耶
上面寫個:我敢發誓我很好夾
當場就給他夾~~ 沒中!!嗚我的錢啊

吃完後殺去漁人碼頭 一群人在橋上那張照片仿媽媽站姿照
真的太好笑了!!
晚上的海風很舒服 就趴在那邊 坐在那邊 隨意聊聊天 拍拍照
真的很舒服

有人還過來說:等一下我們要放煙火 很大聲喔
喔 真的很大聲 嚇死我了 還好有拍到那一幕 煙火好美啊

經過一番掙扎 當然要衝白沙灣 衝啊
天亮了 開始飆車 哈哈 一萬那車一直嗆人啦
詩芹那車還有小帆哪車 都追不到!!
衝啊~~ 這樣尬車真好玩耶

到了白沙灣 疑? 老娘我怎麼穿迷彩長褲
早知道就說前晚夜市買的100塊好看迷彩短褲了
本來還很ㄍ一ㄥ 不太敢下去玩
看到一萬整個瘋狂了 還被她流彈攻擊
獲出去啦 我當初的堅持:至少內褲不能濕 都沒了
不過泡在海裡真的很舒服
小P還有詩芹沒下來太可惜了 
沒關係 下次再去一次吧
回來的路上都要睡著了 雖然被帶到了台北市 
不過居然看到那個主題樂園了 一萬應該又瘋了
  
耶 不過真的很爽

晚上十一點多開始把包行李回新竹 我整整有三個推車 超多的
騎車回新竹時 路上又跟老爸飆車 
一開始還不太好意思說我想騎快
是後來老爸老媽自己搖下車窗說: 沒紅燈的時候可以騎"快點" 
想當然 就開始飆了
喔  還是回到新竹了 十二點半!!媽押~~整理行李  再說吧!

後記:
下次我還要去白沙灣!!!!!  好玩 早晨的白沙灣好好玩

我愛白沙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