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622.jpg 

 

一時的想法一時的錯誤一時的判斷

不免又懷疑自己所做的事正確與否 最近當我在考慮寫推甄內容時想著

到底是不是我抗壓性太低 也變成了草莓 也希望自己很堅強也希望自己很有能力

可是卻一再發現自己長越大會有越多的懷疑 更越來越多的藉口說服著自己

到頭來我還是不曉得該怎麼做 套據NIKE的廣告台詞:JUST DO IT! BUT WHAT CAN I DO?

說實話你的回應讓我想了好多好多 彷彿往事一幕接著一幕開始想人要走之前把一生回味了一趟

SO 我希望你很好很好很順利 你要相信你自己 我也相信你作得到 繼續努力吧!鮮奶茶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